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把玩店鼠不慎手滑重摔竟落跑 網友痛罵:沒水準到極點

店寵黃金鼠被重摔在地,最後因嚴重內出血而亡。(翻攝自爆怨公社)

店寵黃金鼠被重摔在地,最後因嚴重內出血而亡。(翻攝自爆怨公社)

2020/06/03 15: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動物的命也是命!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發文爆料,日前有一名女子光顧寵物店時,明知店家飼養的黃金鼠正在「鼠球」中休息,竟高舉鼠球當「籃球」轉,結果不慎手滑,讓店鼠重摔在地,而女子和友人見狀不對,直接落跑,沒有即時告知店家,當其他客人和店長發現時,已回天乏術。監視器影片一曝光,其他網友氣炸,怒批女子的行徑「沒水準到極點」。

這名網友昨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發文怒揭女子惡行,並附上監視器影片,影片中女子突單手舉起「鼠球」,似乎是想把「鼠球」當作「籃球」轉,沒想到下一秒,鼠球重摔在地,而女子和友人也嚇傻,非但未查看鼠球內店鼠的狀況,還「踢球」確認,見店鼠毫無動靜後,竟假裝沒事,和友人快步離開寵物店。

網友表示,當其他顧客和店長發現時,鼠球內的黃金鼠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因嚴重內出血,獸醫師也無法搶救,這名網友怒批女子行徑「妳的鴕鳥心態不立即通報店家害死了一條生命!」。其他網友紛紛痛罵「沒水準到極點」、「手賤就不要亂碰不行嗎?」、「爛咖」、「摔到當下就該趕快請店家幫忙,而不是走掉吧」、「究竟是腦殘還是手殘有辦法這樣把小動物摔在地上,轉身就走」、「你覺得好玩,但一條生命就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