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縣潮州聯合辦公大樓 興建工程月底開標

潮州聯合辦公大樓基地緊鄰潮州鎮公所。(記者邱芷柔攝)

潮州聯合辦公大樓基地緊鄰潮州鎮公所。(記者邱芷柔攝)

2020/06/02 19:5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縣潮州鎮內各公務機關分散,為提升民眾洽公效率,屏東縣政府爭取經費籌備潮州聯合辦公大樓,日前上網招標後,將於6月30日開標,新辦公廳舍位於潮州鎮公所旁,未來將結合財稅、地政、戶政及衛生所等機關,最快後年就能啟用。

潮州聯合辦公大樓耗資5.4億,交通部公路總局補助1億1851萬餘元、衛生福利部補助5320萬元,其餘由縣府自籌,工程預計600個工作天,第一次公開招標於6月29日截止投標,6月30日上午9點半進行開標。

屏東縣政府財稅局指出,潮州聯合辦公大樓為地上5層、地下2層建築,初步規劃1樓為衛生所及日照中心,2、3樓為地政事務所,4樓為戶政事務所,5樓則是屏東縣政府財稅局潮州分局,而地下2層預計提供212席汽車停車位。

目前潮州鎮尚未有日間照護中心,未來日照資源也會進駐潮州聯合辦公大樓,提升地方長者照護品質。

鎮民也表示,目前潮州戶政事務所位在潮州警分局旁,地政與財稅局則在另一側,三個單位雖相距不遠,但鎮民都很期待有更舒適、便利的洽公環境。

潮州聯合辦公大樓示意圖。(記者邱芷柔翻攝)

潮州聯合辦公大樓示意圖。(記者邱芷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