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樣小熊吐司兩樣情!媽媽曬父女早餐對比照 網友全笑翻

近來有媽媽上網發文分享丈夫與年幼女兒的早餐對比照,其中女兒的餐盤有精心製作的小熊吐司,並搭配各種新鮮水果,而丈夫的餐盤則只有製作小熊吐司後剩下的吐司,強烈對比也讓網友紛紛笑翻。(圖擷取自臉書_爆廢公社)

近來有媽媽上網發文分享丈夫與年幼女兒的早餐對比照,其中女兒的餐盤有精心製作的小熊吐司,並搭配各種新鮮水果,而丈夫的餐盤則只有製作小熊吐司後剩下的吐司,強烈對比也讓網友紛紛笑翻。(圖擷取自臉書_爆廢公社)

2020/05/31 0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下父母心!近來有媽媽上網發文分享丈夫與年幼女兒的早餐對比照,其中,女兒的餐盤有精心製作的小熊吐司,還搭配各種新鮮水果,而丈夫的餐盤則只有製作完女兒的小熊吐司所剩下的吐司,強烈對比讓網友紛紛笑翻。

有位媽媽1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自己親手做給女兒的早餐以及先生的早餐。照片中,女兒的早餐有小熊臉壓紋的可愛造型吐司,並佐以草莓、黑莓以及橘子等新鮮水果,而爸爸的餐盤也有小熊臉輪廓的鏤空吐司,但只是製作完女兒的「小熊臉吐司」後剩下的吐司。

逗趣的父女早餐對比照一出後,強烈對比讓網友紛紛笑喊,「老公吃女兒剩下的」、「一片吐司兩人吃」、「這樣很好,不浪費」、「這老婆好勤儉持家」、「老婆早餐」、「我們家也是這樣,爸爸專門撿兒子吃剩或是吐出來的」。

還有網友評論爸爸的餐盤說,「爸爸的杯子還缺一角」、「少了橘子皮跟草莓的頭」、「熊洞加個蛋煎一下也不錯啦」、「羨慕簍空造型吐司」、「我覺得爸爸的早餐不錯啊,有鏤空的造型」、「幫爸爸加個熊造型的蛋嘛!」、「哇 老婆 我的土司有熊的形狀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