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坪林新北好茶飄香 大自然博物館尋茶趣

坪林茶鄉美景令人心曠神怡。(坪林區公所提供)

坪林茶鄉美景令人心曠神怡。(坪林區公所提供)

2020/05/29 21:1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2020年新北好茶春季文山包種茶比賽茶已於5月底飄香上市,新北市文山包種茶主要產區坪林產出的包種茶品質優、香氣佳,深受各界茶友們喜愛,尤其新北市已連獲9屆全國製茶技術競賽冠軍,其中坪林區就有7位冠軍茶師,製茶技術及功夫備受肯定,防疫旅遊最適合到山明水秀的坪林,行山走水喝好茶,最是愜意不過。

坪林區長施明慧說,坪林區公所響應市府推動的「新型態安全生活模式」,拚防疫防汛也拚經濟,協助農友推銷新北好茶振興地方產業,規劃以媒體加強行銷及分流旅遊取代大型實體活動,避免群聚感染的風險,希望讓更多人看見坪林的好茶,減低疫情對茶產業的衝擊。

施明慧說,坪林有「大自然博物館」美稱,非常適合戶外踏青旅遊,生態景點及自然資源豐富,尤其進入步道及自行車道森呼吸,再搭配健康品質掛保證的包種茶,落實防疫新生活更有感!

6月1日起至6月21日止,來坪林消費滿額送限量好禮,再加入「新北坪林尋茶趣~冠軍茶鄉」line@及「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稼日蒔光」及「新北好茶」Facebook按讚,即可至坪林區公所領取每日限量的100元「新北好茶券」在坪林商家可折抵消費使用。

6月6、7日、13、14日、20日及21日連續3個週末假期,有好玩又好吃的茶趣DIY活動,讓茶業觀光文化再加值,打造「幸福城市.樂活坪林」的形象,大家來「茶鄉」OK旅遊,FUN心輕鬆買,振興地方觀光及經濟,更多詳情請上「新北好茶」網站 查詢。

到坪林遊山玩水,交通便利,還可以喝好茶。(坪林區公所提供)

到坪林遊山玩水,交通便利,還可以喝好茶。(坪林區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