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訪永安漁港 讚桃園美食「太好吃」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右)一同試做手工魚丸,象徵「防疫丸勝」。(記者許倬勛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右)一同試做手工魚丸,象徵「防疫丸勝」。(記者許倬勛攝)

2020/05/29 19:02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趨緩,「防疫新生活運動」展開,號稱「最強業配王」的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以身作則全台走透透,今天穿上客家傳統服飾,偕桃園市長鄭文燦到新屋區永安漁港,大啖海鮮、鵝肉,也行銷桃園市。

鋼鐵部長人氣超旺,所到之處「英雄」聲此起彼落,顯見超高人氣。作為東道主,鄭文燦盡地主之誼,為陳時中準備一桌桃園在地料理,包括新屋鵝肉、復興媽媽桃及豆瓣紅狗鯊,「從山吃到海」,讓陳時中直呼:「菜太多了!」手邊的筷子卻沒停下過。陳、鄭兩人也牛刀小試,在攤商指導下試做魚丸,象徵「防疫丸勝」,隨後到永安漁港觀海橋欣賞絕美海景,為桃園小旅行劃下句點。

昨新增一例境外移入病例,陳時中被問及會否考慮商務人士入境的時程延後?陳仍表示,對於國內的醫療系統很有信心,截至目前為止,居家檢疫、居家隔離都做得非常好,不會為此而改變預定的計畫。

陳時中大啖桃園在地美食,讚不絕口好味道。(記者許倬勛攝)

陳時中大啖桃園在地美食,讚不絕口好味道。(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