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中部長明天桃園行 鄭文燦:永安漁港「永保平安」

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時表示,阿中部長來訪,會安排參觀永安漁港,取其永保平安寓意。(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時表示,阿中部長來訪,會安排參觀永安漁港,取其永保平安寓意。(記者謝武雄攝)

2020/05/28 11:1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將於明天到桃園參訪;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參觀禾豐庇護工廠,對於記者問及部長來訪,有何驚喜行程時表示,會安排參觀永安漁港,就是希望「永保平安」,也代表台灣防疫成功,防疫完勝,也會安排部長進行客家美食、海產、農特產品小體驗,相信會讓部長印象深刻。

鄭文燦說,市府會安排部長做系列小體驗,包括客家美食、海產、農特產品,希望部長幫桃園行銷,永安漁港的觀光、桃園客家美食,相信他一定會印象深刻。

鄭文燦表示,第二個拜訪點是新屋啟翔金屬,該公司研發一款移動式的隔離病床,要捐贈給3家醫院,未來台灣的防疫整備,需要的醫療物資面,不是只有口罩、防護衣、呼吸器跟藥品,在醫院不足的情況下,將來還有行動醫院的需求,啟翔金屬就是把行動醫院的概念打造出來,第2個行程主要是去謝謝啟翔金屬,也會有3家醫院參加捐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