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客!雲林推「安心旅遊」一日遊免費、二日遊只要500元

雲林草嶺青溪步道。(雲林縣府提供)

雲林草嶺青溪步道。(雲林縣府提供)

2020/05/27 12:48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國內疫情趨緩,相關防疫措施解禁,雲林縣府推出「雲林安心旅遊Let's Go!」共規劃7條一日遊、6條二日遊的遊程,首波對象為雲林縣民或在雲林工作、讀書的民眾,一日遊全程免費、二日遊只要500元。

雲林縣府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指出,雲東經典步道「森呼吸」旅程是由古坑華山、草嶺及石壁等地精選11條適合全家大小休憩享受森林浴設計出一日遊3條路線、二日遊2條路線,每一梯次限額18人,一日遊12梯次、二日遊8梯次。

雲西海陸深度「微旅行」則是社區深度文化之旅,一日遊及二日遊各設計4條路線,串連雲林山、海及平原共13鄉鎮市、20個在地特色店家,讓大家認識雲林社區之美、感受雲林人的人情味及品嚐社區的「手路菜」、美食。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經典步道含蓋華山、草嶺等地景點有峭壁雄風、五元二角、孟宗竹林、雲嶺之兵、華山情人情、小天梯,這些步道有都有豐富的負離子、芬多精,不僅適合全家休閒而且很療癒。

張麗善指出,社區深度旅遊都是縣內具特色的社區,希望透過這次行程達到「山海一家親」,山區民眾到海線走走,海線民眾到山區體驗。

張麗善說,首波針對雲林縣民或目前在雲林工作、讀書的民眾體驗,試辦後相關缺失修改後會大力對外縣市民眾號召,歡迎大家來雲林玩。

文觀處表示,雲林安心旅遊將於6月10日開放網路線上報名,相關行程可上文觀處官網、雲林文化旅遊網官網、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或洽詢05-5523181觀光行銷科。

雲林草嶺石壁的孟宗竹林步道。(雲林縣府提供)

雲林草嶺石壁的孟宗竹林步道。(雲林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