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董機車遭人上鎖求「搭乘找回憶」...他傻眼 網笑:緣分來了

原PO貼出被人上鎖的愛車。(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貼出被人上鎖的愛車。(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0/05/26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老車有特殊的魔力吸引著許多人,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他今天出門時發現自己的老車被人上鐵鍊與鎖頭,上面還留有張紙上寫著,因為想找回以前的回憶才鎖住你的車,可以帶我出遊嗎?願意支付每日2500元當作報酬,還附上聯絡電話,網友看到貼文後都傻眼了,直呼「緣分來得太突然~」。

該網友今日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是輛光陽生產的經典老車「名流100」,它的前輪被1條有鎖頭的鐵鍊纏繞,該車儀表板上被貼著1張紙,上面寫著「先生,抱歉鎖著你的車,只因想連絡你,想找回以前的回憶,你可以帶我出遊嗎?一日費用2500可以嗎?」,原PO在貼文中無奈表示「小姐~妳鎖住我的困擾,我該怎麼辦?」。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這是綁架的概念嗎?」、「都說追回憶了,應該都阿嬤了吧」、「搞不好是小時候給爸爸載的記憶啊」、「老車載老妹,記得穿08仔褲跟白襯衫」、「很母湯欸,她留資料就好了啊,怎可以強迫中獎」、「緣分來了老天爺都檔(擋)不住!」。

儀錶板上被貼了1張紙,上面寫著對方的來意。(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儀錶板上被貼了1張紙,上面寫著對方的來意。(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可以看到機車前輪被鐵鍊纏繞,上面還有鎖頭。(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可以看到機車前輪被鐵鍊纏繞,上面還有鎖頭。(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