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以來首次脫口罩 韓國瑜致詞感謝高雄勞工

武漢肺炎疫情以來,韓國瑜首度脫掉口罩致詞。(記者黃旭磊攝)

武漢肺炎疫情以來,韓國瑜首度脫掉口罩致詞。(記者黃旭磊攝)

2020/05/26 15:57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出席「智慧職場健康共照應用服務計畫」啟用儀式,特別轉身摘掉口罩致詞感謝高雄勞工,也呼籲企業主更重視勞工健康,市府人士透露,這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以來,韓國瑜首次脫掉口罩於公開場合致詞。

韓國瑜原戴口罩上台,特地轉身摘掉口罩放進上衣口袋;他致詞説,台灣創造經濟奇蹟動力在高雄,各階層勞工朋友每天付出是經濟最大動力,也是市府最重要資產,非常感謝勞工朋友,這套計劃介入職場關懷,呼籲企業重視慢性病勞工朋友身心健康。

針對媒體詢問520不出席總統就職及罷韓選務等問題,韓國瑜快步離去避答,由新聞局副發言人白喬茵代為答覆。衛生局長林立人強調,戶外空間保持1公尺距離,可以不要戴口罩。

「智慧職場健康共照應用服務計畫」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由經濟部工業局與高雄市府衛生局共同執行;工業局電子資訊組副組長顏鳳旗表示,華電聯網建設於高雄加工出口區企業試辦建置,約1萬名勞工將例行健檢、血壓等資料透過中華電信平台上傳民生醫院病歷資料庫,進行預防醫療工作,估計有1萬名勞工接受10萬次服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衛生局長林立人強調,戶外空間保持1公尺距離,可以不要戴口罩。(記者黃旭磊攝)

衛生局長林立人強調,戶外空間保持1公尺距離,可以不要戴口罩。(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