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居家隔離歸零前 屏東東隆堂送了一箱「龜苓膏」

陳時中(左2)接下東隆宮董事長伍水源轉贈的「龜苓膏」,今天居家隔離也「歸零」。(記者陳彥廷翻攝)

陳時中(左2)接下東隆宮董事長伍水源轉贈的「龜苓膏」,今天居家隔離也「歸零」。(記者陳彥廷翻攝)

2020/05/25 23:22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防疫指揮中心首度移師國境之南屏東,話題不斷,昨天在屏東發跡的東隆堂於阿中部長秘密行程中致贈了1箱「龜苓膏」給指揮中心,沒想到今天就出現居家隔離者歸零,巧合令人直呼神奇。

上週末阿中部長的屏東行程,如同神龍見首不見尾,媒體不是撲空就是沒跟到,除入屏東首站東港海產餐廳的「時中誤點」讓媒體撲空,結果是低調到戰備跑道旁啖黑鮪魚料理,而在離開墾丁後,立刻就有到車城福安宮的北返「秘密」行程,當大家都以為阿中部長已經要離開屏東時,接著又到東港東隆宮參拜。

阿中部長除了在東隆宮的時鐘簽名外,在廟口以熬製龜苓膏起家的「東隆堂」,聞訊也送來一盒龜苓膏,由東隆宮董事長伍水源轉贈,希望接下來能連續歸零。

今天下午2點記者會宣布今天再度未出現確診者,且連居家隔離者都歸零,這段不為人知的故事主角正是象徵「歸零」的龜苓膏,秘密行程卻有巧合,令居民直呼「神奇」。

記者實地走訪東隆堂,店家說,老闆娘有蒐集簽名的習慣,還特別清開電視下方空間,專門擺放供人簽名的盤子,昨天部長陳時中臨走前也特別簽名留念,現在成為最新招牌吸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東隆堂將陳時中簽名的盤子陳列出來。(記者陳彥廷攝)

東隆堂將陳時中簽名的盤子陳列出來。(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