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誼基金會結合寶僑家品 捐贈2000份幼兒成長禮盒

財團法人信誼基金會和寶僑家品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共同捐贈兩千份幼兒成長禮盒給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記者賴筱桐攝)

財團法人信誼基金會和寶僑家品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共同捐贈兩千份幼兒成長禮盒給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記者賴筱桐攝)

2020/05/25 13:1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連帶影響弱勢家庭的幼兒教育資源,財團法人信誼基金會和寶僑家品股份有限公司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實物銀行,今天共同捐贈2000份「Good Start好好開始~幼兒成長起點禮盒」給新北市社會局,市值約200萬元,將致贈家有1至4歲的弱勢幼兒。

來自印尼的新住民阿娟(化名)帶著4歲和6個月大的女兒出席捐贈活動,阿娟表示,先生在工地從事雜工,原本收入就不穩定,近期受疫情影響,很難再為小孩增添成長學習的書籍或玩具,她感謝可以收到成長禮盒。

信誼基金會總編輯廖瑞文表示,基金會長年致力於學齡前兒童的幼兒教育,此次挑選適合1到4歲幼兒、輕鬆有趣、互動性佳的圖畫書、拼圖和益智性玩具以及教養手冊,希望促進感覺統合與肢體成熟、語言溝通、自理自主能力,讓父母與孩子在遊戲中一起學習成長。

P&G寶僑家品副總經理梁斯怡表示,寶僑家品長年專注於健康、衛生和舒適的「顧家三領域」,此次捐贈拉拉褲、乾洗手液、濕紙巾及幼兒牙刷等,希望在疫情期間,可以照顧幼兒的衛生健康,減輕弱勢家庭的經濟負擔。

張錦麗表示,2000份幼兒成長禮盒將轉贈給經濟困難家庭、寄養家庭、類家庭、小爸媽家庭、早療家庭、身障家庭等,提供父母親子互動,或照顧者與幼兒互動學習的媒介,「不會讓弱勢孩子輸在起跑點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