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才說補完箱涵破洞 今高雄英明路再現天坑

高市英明路出現馬路天坑。(記者蔡清華攝)

高市英明路出現馬路天坑。(記者蔡清華攝)

2020/05/24 19:15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上週豪雨過後高雄市長韓國瑜自豪百餘處淹水點不到一天消退,同時也補完地下箱涵破洞,感謝市府團隊的努力,但今天市區馬路陸續出現凹陷坑洞及「天坑」,水利局養工處等相關單位已派員搶修。

今天中午前金區成功一路390號前路面,突然凹陷1個坑洞,造成一輛自小客車右前輪掉入卡住,市府養工處獲報到場處理,下午4點多在英明路與英祥街口,再度出現目視近2公尺寬2、3公尺深的深坑,所幸路過車輛及時閃避,未陷入其中,警方獲報到場已拉起封鎖線管制交通。

英明路的馬路破洞,市府水利局派員到場初勘發現,馬路底下的路基被淘空,地下多條管線裸露,是否為地下箱涵破洞所造成,還要進一步釐清,工程人員已調派機具,準備進行修補。

前天韓國瑜原聲稱全市一萬多處箱涵破洞已全數補完,但被水利局更正補完的只有二百卅六處較嚴重的破洞,全市還有九百多處破損箱涵持續修繕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