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銷後龍西瓜出新招 鎮長攜手許富凱拍微電影

許富凱(左)與後龍鎮長朱秋隆(右)到鎮內知名景點好望角取景,推銷在地沙甜滋味的西瓜。(記者鄭名翔攝)

許富凱(左)與後龍鎮長朱秋隆(右)到鎮內知名景點好望角取景,推銷在地沙甜滋味的西瓜。(記者鄭名翔攝)

2020/05/24 14:51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配合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政策,苗栗縣後龍鎮公所調整年度西瓜節盛事,改由鎮長朱秋隆粉墨登場,與知名歌手許富凱演出微電影,以溫馨故事行銷在地優質農產,並於6月6、13日分別在苗栗市貓裡喵親子公園、頭份市尚順廣場舉辦快閃活動,邀請民眾品嚐口感沙甜的後龍西瓜。

後龍鎮為苗栗縣西瓜的主要產地,種植面積達161公頃,年產量近千萬斤,不僅外型又圓又大,口感沙脆味甜多汁,深受消費者喜愛,歷年逢產季,鎮公所皆會舉辦大型西瓜節活動,但今年受疫情影響,公所改以微電影搭配快閃促銷,兼顧防疫及農產推廣。

劇中許富凱為尋找阿嬤記憶中充滿青春及愛戀滋味的甜蜜西瓜,來到後龍,遇上朱秋隆飾演的計程車運將,開始一段溫馨有趣的旅程。

拍攝過程中,許富凱對朱秋隆自然流暢的演技印象深刻,笑稱他是「被鎮長耽誤的演員」,更大讚後龍西瓜口感沙軟香甜,堪稱夏天最棒消暑聖品;首次跨界當演員的朱秋隆則說,在許富凱高知名度的加持下,必能讓更多人愛上後龍西瓜。

此外,公所將於6月6、13日,分別在貓裡喵親子公園、尚順廣場舉辦「西瓜遊樂園」,除了有趣味遊戲外,代言人許富凱也將於13日亮相,與民眾一同大嗑西瓜,而購買後龍西瓜還可掃描上頭的防偽標章QRcode,便有機會抽得市價1萬8000元的空氣清淨機,歡迎鄉親支持優質農產。

知名歌手許富凱(左)與後龍鎮長朱秋隆(右)合拍微電影,為後龍西瓜宣傳。(記者鄭名翔攝)

知名歌手許富凱(左)與後龍鎮長朱秋隆(右)合拍微電影,為後龍西瓜宣傳。(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