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縣府暑期工讀網路直播抽籤 中籤率15.4%

南投縣大專學生暑期工讀計畫,採網路直播辦理公開抽籤作業。(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大專學生暑期工讀計畫,採網路直播辦理公開抽籤作業。(記者張協昇攝)

2020/05/23 15:27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縣府辦理「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生計畫」,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期停辦室內活動,23日改採網路直播辦理公開抽籤作業,從409名符合資格者中抽出63名正取、30名備取,中籤率15.4%,還吸引1.3萬人次上網瀏覽。

南投縣今年大專學生暑期工讀,有多達416人報名,經審核後符合資格者有409名,今天在縣府B棟134會議室以網路直播方式公開抽籤,由副縣長陳正昇主持,並由社會及勞動處長林志忠抽出10名代為抽籤人員。

在政風人員監督下,先由陳正昇和林志忠分别抽出1位正取人員後,再由代為抽籤人員接著透過直播,依序抽出正取63名,備取30名。

陳正昇表示,南投縣此次大專學生暑期工讀計畫,勞動部原核定35個名額,縣長林明溱有感青年朋友暑期工讀需求,並使其了解公部門行政組織運作及公共服務丶民眾滿意度等情形,作為未來進入職場参考,指示爭取更多名額,最终核定63個名額,希望中籤青年朋友能利用此機會好好學習,細心領會外,也能替家長減輕學費負擔,可說是一舉數得的好工作。

林志忠也表示,此次正取的63名青年朋友將從7月13日起至8月30日止,在縣府各局處工讀,為期50天,月薪為2萬3800元,期滿薪資最高可達3萬8873元,如正取者未報到,則由備取人員依序遞補。

至於中籤或沒有報名,但看到網路直播後希望能有暑期工讀機會者,可利用台灣就業通尋求適合的工讀機會,另也可至南投就業服務中心丶縣府及各鄉鎮公所就業服務台就近洽詢,相信也能找到許多合適工讀機會,但千萬要小心防範工讀詐騙。

南投縣大專學生暑期工讀計畫,網路直播公開抽籤,當場公布正、備取名單。(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大專學生暑期工讀計畫,網路直播公開抽籤,當場公布正、備取名單。(記者張協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