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38區淹水37區 陳致中酸韓國瑜治水唬爛神話大破功

陳致中痛批昨日一場雨,讓韓國瑜治水唬爛神話大破功。(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致中痛批昨日一場雨,讓韓國瑜治水唬爛神話大破功。(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5/23 15:4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今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花光八成的第二預備金,市府解釋部分用在「超前防汛」,用在清淤治水,好讓高雄不淹水,言猶在耳、老天爺給了一個測試,結果高雄38區淹水37區,治水唬爛神話大破功。

針對高雄多處積淹水,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強調,政府治水理念是老天爺下多少水、下多少雨,我們沒辦法控制,但是我們退水速度快,就是我們要努力的方向。

他指出,昨天大雨過後有119個積淹水熱點,基本上1天內已經全部消退,這一點是讓我們非常欣慰,感謝水利局局長跟所有水利局同仁辛苦。

每回批評韓國瑜跟市府團隊,動輒招致韓粉反撲嗆黑韓,陳致中進一步質疑,難道這次積水、也要怪天公伯黑韓嗎?

陳致中也po出先前的燈箱挺韓廣告,上頭還寫著「高雄不淹水」等幾個大字,實際情況是清再多水溝、一樣積淹水。

地方人士認為,韓陣營數度批判前朝治水不力,並誇大自己的清淤業績,昨天大雨則讓韓粉自傲的治水神話瞬間破滅,老天爺還蠻公平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