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沒主持應變會議遭酸 高市府:在視察積水

韓國瑜今天早上前往三民區澄清、澄和路段,視察積水情況,並到寶業里視察抽水站運作。(高市府提供)

韓國瑜今天早上前往三民區澄清、澄和路段,視察積水情況,並到寶業里視察抽水站運作。(高市府提供)

2020/05/22 11:3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雨炸南台灣,網友質疑「韓市長不主持應變會議,還在睡吧?」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怒批說,副市長李四川主持會議同時,韓國瑜正在現勘水情及積淹水,陸續前往三民區澄清、澄和路段,視察積水情況,並到寶業里視察抽水站運作。

高雄市今天早上的豪雨應變會議,由副市長李四川主持,韓國瑜並未現身,卻有網友質疑「韓市長不主持會議,還在睡吧?」

民進黨議員陳致中也酸說:「豪雨應變中心,市長不見了,根據新聞局資料,韓市長今天只有兩場公開行程,分別是早上11點跟下午2點半,市長,您到底在哪啊?難不成忙著開滅罷秘密會議?」

據了解,由於豪雨造成高雄市多處路段出現大面積積水,韓國瑜已緊急取消早上11點的行程,趕往各處視察。

高雄市鄭照新也忍不住回批說:「什麼是惡意?就是先入為主,想方設法用盡手段,去營造市長不認真治水的印象」。

鄭照新強調,由於市長勘災行程沒有公開,立刻就有網路帶風向,揶揄市長不主持會議,「還在睡吧、在喝高粱吧」。

鄭照新說,遇上這樣的大雨,一定會有災情,這時候需要的是正確的資訊與即時應變,「假訊息只會延誤救災,必定追究」,將對假消息追究,警方已展開調查。

高市府指出,韓國瑜市長今天上午8點,前往三民區澄清、澄和路段,視察積水情況,並到寶業里視察抽水站運作情形,雖短時間內強降雨造成積水,但都在5分鐘內即退水,幸未造成重大災損。韓國瑜接著將到曹公新圳視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