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節雙鐵賣站票?陳時中:有座位還是比較安全、站票要有限度

對於交通部指出台鐵、高鐵賣站票會注意總量管制,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讓大家都有位子坐是比較安全的方式,不見得馬上就要賣站票,如果要賣站票,要有限度、合理的量。(指揮中心提供)

對於交通部指出台鐵、高鐵賣站票會注意總量管制,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讓大家都有位子坐是比較安全的方式,不見得馬上就要賣站票,如果要賣站票,要有限度、合理的量。(指揮中心提供)

2020/05/21 16:3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對於交通部指出台鐵、高鐵賣站票會注意總量管制,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讓大家都有位子坐是比較安全的方式,不見得馬上就要賣站票,如果要賣站票,要有限度、合理的量。

交通部本週提報觀光、公共運輸防疫三階段鬆綁草案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昨天表示,站票銷售會注意總量管制,並以能保持社交距離的前提下,決定每節車輛能賣多少站票。媒體今天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中詢問指揮中心會不會反對賣站票?

陳時中表示,可有限度的站票,至於限度到怎麼樣,總量管制不只要管總量,而是要有合理的量,車廂內可以維持社交距離、戴口罩的量,建議從少量開始,有限度的量開始,如果有座位坐、不需要站票,其實一開始也不見得馬上就這樣執行。

陳時中說,現在的量已經比以前多,以前要隔開位子,現在也不用,自由座也可以販賣,讓大家都有位子坐應該是比較安全的方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