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芭黎封館1個半月重開張 門口停滿熟客轎車

金芭黎大舞廳封館1個半月,重新營業。(記者黃旭磊攝)

金芭黎大舞廳封館1個半月,重新營業。(記者黃旭磊攝)

2020/05/20 19:36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開放20項公共場域後,從今年4月9日配合疫情停業的金芭黎大舞廳,今天中午後重新開業,不少熟客開雙B、Lexus等名車送舞小姐上班,還有熟客專程捧場,不過,業者怕客人隱私曝光,拒絕記者入內採訪。

金芭黎大舞廳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備受國人關注,數十名舞小姐放無薪假1個半月,下午紛紛踩著高跟鞋重回崗位,記者追著訪問,被門口警衛喝阻「你不要進去喔,」舞廳總務阿德及經理忙進忙出,未如4月9日配合出面受訪。

熟客轎車停滿門口,約下午2點許,1名短髮女客要捧場大班友人,透露店內需保持安全防疫距離,客人也要戴口罩。

舞廳在今年1月22日爆發台商染疫被「護國舞小姐」舉報的事件,後續又發生捐白米、舞小姐傳遭排擠離職,以及台商入住負壓隔離病房超過78天,為全台罹病最久武漢肺炎患者,因此成為市府重點稽查對象。

門口警衛護送舞小姐上班。(記者黃旭磊攝)

門口警衛護送舞小姐上班。(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