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上人間」是什麼?小朋友答題歪樓 網笑:老司機

小朋友回答「天上人間」這題,與其他答題相比差異很大。(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小朋友回答「天上人間」這題,與其他答題相比差異很大。(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0/05/19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朋友寫功課或考卷時,常會有天馬行空的答案,讓人看了感到哭笑不得。有網友貼出小朋友的考卷,其中有一題的回答實在太特別,讓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直呼「是老司機」。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1張照片,國文考卷中,學生作答「潺潺」、「天上人間」、「挑燈」、「八百里分麾下炙」、「了卻君王天下事」都有答對,在「天上人間」這題卻回答酒店,原PO在貼文中說,「肯定他爸爸常常去唷」。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酒店是地獄吧,看不出哪裡很天堂」、「這孩子一定是台南人」、「台南的天上人間蠻有名的,老師孤陋寡聞」、「住巷子內的小朋友」、「爸爸晚上常常加班的辦公室」、「老司機的兒子無誤」、「正確答案無誤!老師在裝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