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新台灣人」瑞莎高分考取文大博士班

今日文化大學放榜,瑞莎以正取第二名的成績順利上榜。瑞莎在臉書宣布喜訊後,網友紛紛獻上祝賀。(擷取自瑞莎臉書)

今日文化大學放榜,瑞莎以正取第二名的成績順利上榜。瑞莎在臉書宣布喜訊後,網友紛紛獻上祝賀。(擷取自瑞莎臉書)

2020/05/19 1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歸化台灣籍的烏克蘭裔藝人瑞莎,為了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不遺餘力,日前她也低調報考文化大學體育學系運動教練博士班。今日文化大學放榜,瑞莎以正取第二名的成績順利上榜。瑞莎在臉書宣布喜訊後,網友紛紛獻上祝賀。

瑞莎過去是烏克蘭國家隊體操選手,近年來為台灣韻律體操奉獻良多,她已無酬擔任桃園龍潭國中體操隊的教練多時,更曾全額贊助率領體操選手前往美國,摘下3面個人賽銅牌及1面團體賽金牌,讓不少網友感動稱讚她是「真正愛台灣的台灣人」。

瑞莎先前曾被其他教練檢舉沒有證照就指導選手,然而她不但不埋怨,更為此自費前往新加坡考取證照,還成為台灣第一位擁有國際證照的體操教練。

瑞莎今晚也在臉書發文公布喜訊:「我要成為運動系的博士!我進了!」而網友則紛紛獻上祝福「瑞莎真的很努力」、「瑞莎好棒,加油」、「台灣有你真好」、「人美心也美的瑞莎」、「真的很替妳開心 是我們台灣的福氣」、「謝謝瑞莎為台灣付出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