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通部卡關愛情摩天輪?林佳龍向韓國瑜解釋:我是過來人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18日)上午出席台中市北屯區舊社停車場立體化興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記者許國楨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18日)上午出席台中市北屯區舊社停車場立體化興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記者許國楨攝)

2020/05/18 12:4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交通部長林佳龍今(18日)上午出席台中市北屯區舊社停車場立體化興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期間針對媒體問及韓國瑜說交通部卡關愛情摩天輪,林說,目前主要還是地方未完成開發計畫,投資計畫也還沒有正式提出,「因為我是過來人」知道問題所在,還是要向韓市長說聲「加油!」

林佳龍說,因為高雄港的開發,是高雄港務公司的土地,地方政府如果有方案可以提出,但要開發涉及開發計畫和投資計畫,目前高雄市的開發計畫審查還未完成,投資計畫若提出也樂觀其成,但地方如何加快開發和投資的速度,「這個呃..要再加油啦!」

林同時說,過去擔任台中市長時的經驗,港務公司是交通部所屬,當時向台中港務公司提出三井outlet的招商,也順利完成,只要方案能規畫的好,中央到交通部的立場都是很支持,「因為我是過來人」知道目前問題主要還是地方未完成開發計畫,投資計畫也還沒有正式提出,所以要給韓市長說聲「加油!」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到議會定期大會施政報告,關於他上任以來重要施政計畫的愛情摩天輪,他在書面報告中提及,已廣邀各國知名團隊提案,但因「高雄港舊港區20工區開發協議書」尚未通過交通部核准而嚴重卡關,林佳龍對此發表上述看法。

針對韓國瑜說交通部卡關愛情摩天輪,林佳龍:「這個呃..要再加油啦!」(記者許國楨攝)

針對韓國瑜說交通部卡關愛情摩天輪,林佳龍:「這個呃..要再加油啦!」(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