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會考英文考冬奧、暖化、蛋糕店集點 考生:跟模擬考的fu很像

會考英文考冬季奧運、暖化、蛋糕店集點,考生:跟模擬考的fu很像。(記者蘇孟娟攝)

會考英文考冬季奧運、暖化、蛋糕店集點,考生:跟模擬考的fu很像。(記者蘇孟娟攝)

2020/05/17 12:11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中會考英文科結束,台中考生說,整體命題很生活化,包括冬季奧運、暖化及蛋糕店集點活動,多數單字算簡單,部份時態文法考得較細,閱讀有一兩篇也要花心思判續,「跟模擬考的fu很像」。

居仁國中游姓考生說,今年題目很生活化,閱讀7篇文章中,包括考現代詩、蛋糕店的集點活動廣告、冬季奧運及阿拉斯加小村落面臨暖化危機等,感覺不難,文法考時態文法部份考較細,整體須細心做答,容錯率低。

居仁國中彭姓考生說,閱讀多半只要仔細讀完就有答案,但暖化這題因為文章最末並沒有寫出明確的結論,在問題選答時要靠刪去法判斷,比較不好選。

居仁國中吳姓考生也說,除閱讀暖化這題較有挑戰性,其餘單選題像單字均出得很基本、簡單,整體「跟模擬考的fu很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