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市集歧視事件 與會人員:難道要稱侏儒高人?

黃家父女改至豐原一間餐廳賣水果。(記者張軒哲攝)

黃家父女改至豐原一間餐廳賣水果。(記者張軒哲攝)

2020/05/15 18:1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小巨人黃家父女,因到和平山區擺攤賣水果與當地攤販起紛爭,導致父女轉至豐原區豐勢路一家餐廳擺攤賣水果,黃父今日重回白冷,參加假日市集協調會,詎料,一名與會王先生發言指稱,黃家父女事件是外界過分解讀,難道要稱他「高人」嗎?令在場台電人員跟攤販瞠目結舌。台電大甲溪電廠經理梁明珠低調指出,台電不想捲入紛爭,也希望儘快開放讓居民擺攤。

黃父上個月在大甲溪電廠旁的假日市集擺攤賣水果,遭到一名女攤商驅趕,有顧客與女攤商口角,女攤商指稱「我們社區沒出矮ㄟ、身障弱勢全民買單,他都是我們在養的」。旁人錄下影片上傳網路,也引起風波。

黃家父女近日改到豐勢路一家餐廳擺攤賣水果,很多民眾捧場,生意不錯。黃父今日指出,他在白冷擺攤2年,對白冷有一份感情,他覺得自己沒錯,市集攤販卻要趕他,而且山區有些行動不便老農,也將水果轉交給他賣,大家互相幫忙。

梁明珠說,台電就等社區管理規章訂好,指派一個管理人,就會趕快開放,但社區還沒提交,會議也沒有結論。(5月16日11:32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