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山休閒農業區遊客服務中心年久失修 再獲補助250萬整建

立委劉建國向農委會爭取到250萬整建經費,將更新華山休閒農業區遊客服務中心。(記者詹士弘翻攝)

立委劉建國向農委會爭取到250萬整建經費,將更新華山休閒農業區遊客服務中心。(記者詹士弘翻攝)

2020/05/14 08:57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華山休閒農業區遊客服務中心」每年服務觀光客數十萬人,但年久失修,經立委劉建國向農委會爭取經費改善,農委會確定補助整建經費250萬。

劉建國擔任第九屆衛環召委時,於去年3月28日安排委員會考察,邀請農委會、衛福部、勞動部、經濟部、觀光局等相關單位到雲林考察,他表示,古坑在地咖啡發展歷史近百年,每年都有百萬人次進入古坑,華山休閒農業區遊客服務中心建築老舊、設備不足,雖然現在觀光受疫情影響,但趁著人少時,可進行建築整修再提升,待疫情過後,可讓遊客享受更舒適的遊客服務品質,進而刺激古坑當地產業。

古坑華山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前理事長李契螢表示,為了古坑地區的農業觀光發展,他在任時向劉建國請託爭取經費整建遊客服務中心,去年向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爭取經費100萬重新設計規劃,對一樓進行改建,如今農委會再補助250萬,可對二樓及相關設備進行升級,對提升華山旅遊品質,是一大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