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度喊卡 新北議長盃龍舟賽端午如期登場

新北議長盃龍舟賽將如期在端午節登場。(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議長盃龍舟賽將如期在端午節登場。(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20/05/13 15:09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指出,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逐漸放寬室內、外活動人數限制,原訂暫緩舉辦的第10屆新北市議長盃龍舟錦標賽將於今年端午節(6月25日至26日)如期開划,活動獎金達216萬元。

受疫情影響,新北市議會日前曾宣布今年議長盃龍舟賽將暫緩舉行,有不少選手及民眾覺得失望,但在連續4週以上無本土確診病例,且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逐漸放寬室內、外活動人數限制,並呼籲民眾展開樂活防疫新生活後,新北市議會經過審慎評估後,決定如期舉行龍舟賽。

市議會指出,龍舟競賽是兼具傳統民俗及體育推廣的重要節慶活動,但鑑於全球疫情仍嚴峻,今年的議長盃龍舟賽會略為縮小規模,從原來的100隊減為80隊,且不開放民眾入場觀賽,也將約束選手於比賽期間確實遵守各項防疫措施,以避免感染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