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約浪漫2020520結婚 北市府就送限量手工皂

凡在5月20日前三個工作天,完成「預約結婚1、2、3」步驟,即有機會獲得限量520組的「精美手工皂禮盒1組(2入)」。(台北市民政局提供)

凡在5月20日前三個工作天,完成「預約結婚1、2、3」步驟,即有機會獲得限量520組的「精美手工皂禮盒1組(2入)」。(台北市民政局提供)

2020/05/12 11:4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諧音「愛你愛你我愛你」的浪漫2020年5月20日即將到來,看準不少新人有意搶在這天登記,台北市民政局推出「『手』護愛情,創『皂』幸福」預約結婚送好禮活動,凡在5月20日前三個工作天,完成「預約結婚1、2、3」步驟,即有機會獲得限量520組的「精美手工皂禮盒1組(2入)」,讓新人牽手只留甜蜜不留菌,防疫期間也能安心攜(洗)手相伴。

「預約結婚1、2、3」第一步為預約於5月20日當天或前3個辦公日(15、18、19日),至台北市任一戶政事務所申請結婚登記,並指定5月20日這「1」個日期生效。

接著上傳「2」人相片到「內政部戶政司全球資訊網」 中,免沖洗照片又可減少在戶所洽辦時間。

登記當天務必備妥「3」種文件,包括國民身分證、結婚書約及戶口名簿正本,若要同時辦理遷徙登記,另須準備戶籍遷徙相關文件。

民政局局長藍世聰表示,2020520是別具意義的日子,戶政事務所為見證新人誓約的地方,在雙方結為連理的這天,台北市用心的第一時間給予祝福,結合疫情期間勤洗手及減少洽辦時間的防疫觀念,特別鼓勵民眾以預約結婚方式,完成終身大事並留下最珍愛的回憶。

為了迎接520這天,各大戶所卯足了勁,精心佈置各種風格的結婚拍照專區,並紛紛推出520專屬活動,松山戶所結合悠遊卡付費,贈送象徵永恆愛情的鑽石筆一對;大同戶所規劃「永恆的誓言,甜蜜的依靠」系列活動。

萬華戶所送上幸福金磚米及餐墊木匙筷組,讓新人雙份好禮加倍幸福;文山戶所贈送「文采非凡,山盟不移」茶葉禮盒,祝福新人甜甜蜜蜜、包種好孕。

士林戶所推出「戀˙羅曼史」活動,並準備「浪漫玫瑰湯匙組」象徵兩人一起「拾起」未來;北投戶所今年送給新人成對的幸福頸枕,代表「緊緊相依,枕愛唯一」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