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HA下週舉行 陳時中:台灣參與機會不大但不放棄

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下週舉行視訊會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理念相近國家這兩天都會進到WHA,面對面溝通表達希望台灣參與。(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下週舉行視訊會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理念相近國家這兩天都會進到WHA,面對面溝通表達希望台灣參與。(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2020/05/11 15:04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下週舉行視訊會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理念相近國家這兩天都會進到WHA,面對面溝通表達希望台灣參與,但是這個時間看起來機會恐怕不大,不過不放棄機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會中媒體詢問對於下週的WHA台灣參與的機會和最後衝刺的戰略。

陳時中表示,很多理念相近的國家跟盟邦都積極幫忙爭取,盟邦會在會議中提案,這個時間來看不放棄機會,但是機會恐怕不大。

陳時中指出,持續透過外館和外交部跟各國聯繫,這兩天相關理念相近國家都會進到WHA,面對面溝通表達希望,台灣也會舉辦視訊會議增強自己跟友邦理念相近國家的連結,增加曝光率。

陳時中表示,可以看到今年情況跟以往狀況有很大差別,過去都要花很大的力氣才會登上相關媒體,今年外交部反映推文順利,還有相關媒體主動邀訪,到前幾天統計文章經有175篇,世界各國媒體都看的到,對此感到很高興,畢竟國際也是很實在,有成績大加宣傳力量就會變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