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被凌虐少年決定重回校園

羅弟弟擁抱媽媽。(記者顏宏駿攝)

羅弟弟擁抱媽媽。(記者顏宏駿攝)

2020/05/10 20:2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田尾鄉羅姓少年被「惡老闆」囚禁百日,過著慘無人道的凌虐生活,今年母親節他「特別有感」,他說,送給母親最大的禮物就是「回學校好好唸書」。

他說,以前媽媽總是希望他好好唸書,不要工作,他不聽,也愛玩,結果差點把命玩掉,這次能「重生」他要好好聽媽媽的話,就是「回學校唸書」。

他表示,只要能學得一技之長,讀什麼都無所謂,因為腳趾被截肢還要就醫復健,待復建結束就能回到學校,他希望越快越好。

羅媽媽說,「這真是最值錢的生日禮物」,她感謝這段時間各界人士的幫忙,也有許多熱心人士要提供工作給兒子,但他認為,兒子還小,目前還是以修完高職學業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