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見螃蟹從馬桶爬出來 女子好奇:是經過多少奇幻之旅

蘭嶼一位婦女上廁所,發現桶內竟有隻活生生的螃蟹從管內爬出。(夏曼.彌飛浪提供)

蘭嶼一位婦女上廁所,發現桶內竟有隻活生生的螃蟹從管內爬出。(夏曼.彌飛浪提供)

2020/05/09 18:1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蘭嶼鄉羅姓女子上廁所坐到馬桶,聽到馬桶內傳出怪聲,起身一看,竟是一隻螃蟹。幸好只是螃蟹,如果是蛇,事情就大條了!

螃蟹真的會從排水管路爬進家裡嗎?台東縣政府建設處人員解答說,家中馬桶如果是連接化糞池,具封閉性,動物要闖入機率較低;但馬桶若直通下水道,許多動物包括蛇、老鼠、蜈蚣、青蛙、蟑螂會從下水道進入馬桶管線,然後從馬桶冒出。

蘭嶼的羅姓女子說,昨天上廁所,突然聽到不尋常的嘎嘎聲,低頭一看,嚇了一大跳,本來以為是蜘蛛,趕快起身,卻看到是隻活生生的螃蟹。

原來,螃蟹不是第一次在家中馬桶出現,其他家人也看過。她伸手進馬桶想抓螃蟹,牠卻縮回馬桶內。她很納悶,到底為什麼螃蟹會從馬桶裡爬出來,想知道牠經歷了多麼艱辛的路途?

羅女說,這隻螃蟹的奇幻之旅,應該是從化糞池闖進馬桶,找不到出路,所以一直在管線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