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智路8月打通掛保證 議員要求周邊路網同步到位

大智路上大智慧大樓目前由業主自行辦理拆除工程,預計今年6月完成拆除。(記者蔡淑媛攝)

大智路上大智慧大樓目前由業主自行辦理拆除工程,預計今年6月完成拆除。(記者蔡淑媛攝)

2020/05/08 20:11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針對鐵路高架化後整體進度進行專案報告,議員鄭功進要求市長為大智路8月打通掛保證,盼周邊路網同步到位,市長盧秀燕則承諾會通盤規劃大智路開通後的整體動線,進行相關檢討修正。

大智路上大智慧大樓目前由業主自行辦理拆除工程,預計今年6月完成拆除,鄭功進表示,大智路直通工程進度,關係大里、東區、太平,合計超過20萬用路人,連通中區的重要交通樞紐,市府除編列自拆獎勵金,也應控管相關期程,承諾好的8月通車絕對不能跳票。

此外,鄭功進也強調,開路不應只做半套,本次專案報告明確表示,緊鄰的停車場預定地停35用地,有高度停車需求,既然市府都願意花7.3億元打通大智路,就應趕緊走完最後一哩路,重視周邊停車需求,啟動用地取得程序。

對此,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目前大智慧大樓拆除進度已從12樓拆到8樓,預計6月完成整棟拆除,相關工程標案也已發包,如期通車沒有問題。

議員鄭功進要求市府通盤規劃大智路打通後的整體動線。(記者蔡淑媛攝)

議員鄭功進要求市府通盤規劃大智路打通後的整體動線。(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