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郵務人員辛苦了! 議員李天生陪愛心飲料店老闆娘送包子

感愛郵務人員的辛苦,市議員李天生陪同愛心飲料店老闆娘蔡臻臻送包子等給郵務人員。(記者蘇金鳳翻攝)

感愛郵務人員的辛苦,市議員李天生陪同愛心飲料店老闆娘蔡臻臻送包子等給郵務人員。(記者蘇金鳳翻攝)

2020/05/08 11:5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武漢疫情肆虐,郵務人員遞送口罩非常辛苦,大里飲料店老板娘蔡臻臻在市議員李天生的陪同下,今天前往大里郵局贈送包子、麵包及飲料,她強調,疫情期間,郵務人員配送口罩及酒精等防疫物質到各藥局,工作量暴增,卻是默默辛苦付出,要為他們加油打氣。

對於有人上門慰問郵務人員,大里郵局經理徐雪滿感到有些訝異,不過深覺窩心,邀集同仁和捐贈者合影留念,大家比出愛心手勢同聲喊讚,現場氣氛溫馨;陪同前往的市議員李天生推崇蔡臻臻小姐愛心滿溢,讓郵局同仁感受到社會溫暖,將會更有動力繼續為防疫工作打拚。

開設冰品豆花店的蔡臻臻表示,防疫期間想做點有意義的事情,曾經分別致贈大里地區各藥局藥劑師100杯飲料,贈送仁愛醫院等院所200個水餃,同時想到參與防疫工作的郵務人員,工作量暴增,卻被外界忽視,因此特地前來贈送80份包子、麵包及飲料,感謝他們默默辛苦付出,為他們加油打氣。

徐雪滿強調,大里郵局負責80多個藥局防疫物質配送,員工們確實工作辛苦;郵務人員江建龍說明,在接獲上級口罩及酒精等防疫物質後,需要重新分裝再配送到各藥局,由於是臨時增加業務,造成工作量負擔沈重,大家經常需要加班應付。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