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索普篩計畫資料只拿到一張紙 邱俊憲:韓國瑜是在哈囉說大話

邱俊憲嘗試索取普篩計畫相關資料,結果拿到一張紙。(記者王榮祥翻攝)

邱俊憲嘗試索取普篩計畫相關資料,結果拿到一張紙。(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5/06 17:5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議員邱俊憲透過議會向高市府索取醫護普篩相關資料,結果只拿到一張紙;邱俊憲指出,韓國瑜都準備好了?證明只是在哈囉說大話!

邱俊憲說明,這份資料是一個多禮拜前,他透過議會向市府索取有關韓國瑜規劃要針對數千位醫護同仁進行篩檢,希望真正了解到市府計畫內容、實施對象、預算需求、效益評估等,這些說明資料在政府相關市政作為上,是很基本需要有的內容。

但是剛剛拿到高雄市政府衛生局、針對韓國瑜普篩的書面資料說明,韓市府是在哈囉嗎?這說明資料是貫徹韓式風格,說明資料在「有」跟「沒有」之間嗎?!

邱俊憲表示,當韓國瑜公開講出要針對數千名醫護同仁進行篩檢時,引起眾多議論,中央指揮中心則多次說明,要讓國人更加清楚中央全國一致性的篩檢規劃,針對高雄市政府,他也嚴肅地請市政府提供相關正式的資料說明,方能做更謹慎的政策評估與預算需求的討論!

結果!是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嗎?!還是韓國瑜說出來的政策就是這麼的在「有跟沒有之間」嗎?!連最基本的人數估算、預算金額都不敢寫清楚!?難道,這就是韓國瑜所說的都準備好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