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內疫情趨緩 旅遊業者空車環島救經濟

遊覽車業者展開空車環島之旅,北、中、南30部遊覽車響應。(記者吳俊鋒翻攝)

遊覽車業者展開空車環島之旅,北、中、南30部遊覽車響應。(記者吳俊鋒翻攝)

2020/05/06 15:5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雖然仍在全球持續蔓延,但本土疫情已見趨緩,坊間出現產業振興的聲浪;業者發起的遊覽車空車環島活動,今天從台南啟程,訴求國旅很安全,希望大家都能走出來,攜手救經濟。

這場空車環島「疫」起救經濟的活動,北、中、南30部遊覽車響應,約60人參加,在福爾摩沙高速公路關廟服務區集結後,順利出發,展開3天2夜的旅程。

遊覽車業者周進忠強調,這次是自己入行20年來,首度開著空車環島,與同業猶如國內安全旅遊的踩線團,要將零確診的喜悅,分享給旅客們。

規劃走訪的據點超過10處,包含餐廳、飯店、觀光工廠等,鼓勵旅遊同業們,一起加油、打氣,也交安排探視教養院與孤兒院,讓這次的環島活動更有意義。

周進忠與北部的資深遊覽車業者王志敏聯繫後,開始策劃空車環島,他在臉書PO文,強調目前台灣旅遊很安全,旅遊業因為疫情,「沈睡已久」,邀請大家一起搖旗吶喊,讓它甦醒,為下半場加油。

避免影響交通,限量30部遊覽車,降低群聚風險,每台2至3人搭乘,相互照應,在「快樂的出帆」歌聲中啟程。

遊覽車空車環島之旅,訴求救經濟。(記者吳俊鋒翻攝)

遊覽車空車環島之旅,訴求救經濟。(記者吳俊鋒翻攝)

遊覽車業者強調台灣旅遊很安全。(記者吳俊鋒翻攝)

遊覽車業者強調台灣旅遊很安全。(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