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校畢業典禮是否開放? 黃偉哲:視疫情發展而定

畢業典禮是否開放家長參加,台南市長黃偉哲認為要視疫情發展而定。(記者吳俊鋒攝)

畢業典禮是否開放家長參加,台南市長黃偉哲認為要視疫情發展而定。(記者吳俊鋒攝)

2020/05/06 11:3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雖然仍在全球延燒,但國內多日出現零確診,台南的校園將重新對外開放,而畢業典禮接著到來,是否讓家長參加,引起關注,市長黃偉哲今天受訪時強調,會視疫情發展而定,若情況允許,當然可以適度解禁。

黃偉哲說,畢業典禮是同學們專屬的,要優先照顧,大家都期待能如期舉辦,還有1個月的時間可以觀察;至於開放家長參加與否,則要視現場容留人數。

黃偉哲以台灣職棒為例,每場開放約千人,他指出,依此標準,是有機會讓家長參加畢業典禮,一切都得視疫情發展而定。

黃偉哲提到,1個月後,若疫情更舒緩,就能開放家長進場,反之,則只能讓同學們參加。

至於,市政府所屬各級學校將於明天重新對外開放,黃偉哲表示,為了防疫,4月23日開始限制進入,犧牲了民眾運動的時間與機會,這是滾動式的檢討,視情況而調整。

黃偉哲重申,未來隨著疫情的改變,舒緩的話,校園也許會更開放,或者又緊繃,有可能再次限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