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北角4個停車場一早全滿 警方籲遊客轉往他處

東北角風景區一早湧現車潮,南雅奇岩等4處停車場已滿。新北市警局瑞芳分局上午9點30啟動總量管制措施,呼籲遊客轉往他處旅遊,以免敗興而歸。(記者林嘉東翻攝)

東北角風景區一早湧現車潮,南雅奇岩等4處停車場已滿。新北市警局瑞芳分局上午9點30啟動總量管制措施,呼籲遊客轉往他處旅遊,以免敗興而歸。(記者林嘉東翻攝)

2020/05/01 10:36

〔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今天是五一連假首日,太陽露臉,東北角風景區一早湧現車潮,南雅奇岩等4處停車場已滿。新北市警局瑞芳分局上午9點30分啟動總量管制措施,呼籲遊客轉往他處旅遊,以免敗興而歸。

五一連續假期首日,東北角天氣放晴,加上微微涼風,許多民眾紛紛湧入踏青景點。東北角南雅奇岩的南子吝停車場、茶壺山的勸濟堂停車場、鼻頭步道、劍龍稜路邊停車場9時許已陸續停滿。

由於新冠肺炎病毒疫情並未解除,新北市政府對東北角風景區採總量管制措施。新北市瑞芳警分局今天上午9點30分立即啟動疏導機制,動員大批警力疏導車流,禁止遊客進入這4處地點停車場,呼籲遊客前往其他地區遊玩,避免人群群聚,造成疫情擴散的風險。

瑞芳警分局長陳杏結表示,警方已針對連續假期間民眾可能前往的景點加強交通疏導,若發現有人群持續群聚的情形,將會啟動交通管制分流措施,將遊客疏導至其他景點。

陳杏結提醒,國內雖已連續5天0確診,但疫情尚未解除,呼籲國人仍不可鬆懈,應多注意避免前往人群聚聚的公共場所,以避免疫情擴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