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新台幣救經濟!台南推養生安心餐 大億麗緻不缺席

防疫救經濟,市府號召台南餐廳業者共同簽署「安心宣言」,並推出「養生安心餐」促進消費。(記者洪瑞琴翻攝)

防疫救經濟,市府號召台南餐廳業者共同簽署「安心宣言」,並推出「養生安心餐」促進消費。(記者洪瑞琴翻攝)

2020/05/01 10: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全民防疫,但美食不能少!為了讓遊客放心享受台南美食,市府號召台南餐廳業者共同簽署「安心宣言」,並推出「養生安心餐」,消費滿額送好禮,今(1)日起跑,將於6月底熄燈號的台南大億麗緻酒店也「不缺席」。

「台南養生安心餐滿額好禮大FUN送」活動自今天起至6月30日,民眾至養生安心餐餐廳,每消費滿500元,即可獲得1次抽獎序號,越早消費,消費越多,抽的次數越多,連續2個月將抽出超過500份的美食兌換券、飯店住宿券及萬國牌電鍋等好禮。

台南首家五星級大億麗緻酒店已有19年歷史,傳出6月底歇業讓人震驚與不捨。由於「台南養生安心餐」健康防疫消費活動很早就規劃,南市觀旅局表示,飯店安心餐供應部分維持到6月28日,不受影響,還是鼓勵遊客多加利用。

南市觀旅局表示,為了讓遊客放心享受台南美食,台南各家餐廳業者紛紛推出安心餐飲,針對人員服務、供餐方式、外送外帶,甚至菜色創新,做出調整與轉型,展現台南業者守護消費者的決心,目前已超過50間餐廳加入,也建置訂購資訊平台與線上地圖,便利民眾查詢訂購,刺激消費。

另為慶祝母親節,5月8日晚餐起前100名至養生安心餐餐廳用餐的民眾,即贈送火鶴花一株,送完為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加入「台南養生安心餐」活動行列不缺席。(記者洪瑞琴翻攝)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加入「台南養生安心餐」活動行列不缺席。(記者洪瑞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