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人也能走十八羅漢山秘境 5月開放6天臨櫃報名

十八羅漢山自然保護區可深入當地自然生態與地景之美。(記者許麗娟翻攝)

十八羅漢山自然保護區可深入當地自然生態與地景之美。(記者許麗娟翻攝)

2020/04/30 12:59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六龜的十八羅漢山自然保護區,5月份的臨櫃申請開放日,1人即可成行,不需15天前預約,即可在解說員的帶領下,深入地景與生態體驗。

遊客欲進入十八羅漢山自然保護區,需15天前向屏東林管處預約申請,但為提供更友善的服務,近期推出特定日臨櫃申請,5月將開放51連假3天及5月9、23、30日,上午9點半到下午3點半,7歲以上民眾攜帶有照片之證件,至十八羅漢山服務區即可臨櫃報名,每人收費150元、1人也成行。

十八羅漢山自然保護區為一座天然地理教室,當地自然人文協會定期進行環境巡護監測,並訓練在地解說團隊,帶民眾認識六龜與十八羅漢山隧道開通的採樟林業故事,探訪蝙蝠棲地、礫岩地質地景等自然生態,同時亦開發位於保護區外的U型溪谷路線,可走訪六龜樹枝狀水系、伏水流等生態景觀,2條路線各1小時導覽行程。

屏林處提醒,防疫期間民眾進入保護區需戴口罩,額溫超過 37.5 度不可進入,解說時配戴的安全帽活動後皆會以酒精消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