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高鐵特定區土地標售 產專、住宅用地雙創新高價

台灣防疫表現優異,連帶彰化高鐵特定區辦理徵收土地標售,無論是產專用地或是住宅用地都創下新高紀錄。(彰化縣政府提供)

台灣防疫表現優異,連帶彰化高鐵特定區辦理徵收土地標售,無論是產專用地或是住宅用地都創下新高紀錄。(彰化縣政府提供)

2020/04/29 20:0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全球武漢肺炎大流行,台灣被譽為是「防疫模範生」,不只是連續4天零確診,也帶動台商「根留台灣」擴廠的信心,彰化高鐵特區今天辦理徵收土地標售都創下新高,第2種產業專用區,單筆面積2.6838公頃,標出8.5億多元,成為單筆標售最高金額;連住宅區標售都創下單筆每坪9.9萬元最高價!

彰化縣地政處副處長陳麗梅表示,今天成功標售第2種產業專用區(產專2)用地一筆,地點位中央氣象局田中氣象站教育園區附近,得標者為中部精密機械廠商,購地需求為擴廠之用,得標金額為為8.5億多元,也超越彰基花費6.2億元購置田中基督教醫院預定地的單筆土地購買紀錄。

不只是產業專區人氣強強滾,連住宅用地標售單價也創新高,陳麗梅指出,今天成功標售12筆住宅用地,區塊面積有大有小,得標每坪價格從8.4萬元起跳,最高單價為每坪9.9萬元,這也刷新彰化高鐵特定區住宅用地標售每坪單價的紀錄。

彰化田中高鐵特定區今天標售42筆土地,投標共有19封,成功標售13筆土地,分別為住宅區12筆,產業專用區1筆,總計標得地價款約17.4億元,標脫率達32%,這也是該特地區今年首次辦理標售,標售成績完全不受疫情影響,在產專、住宅用地標售成績都刷新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