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緊張時會否睡不著?陳時中淡定秒回…

衛福部長陳時中赴立院報告並備質詢。(記者謝君臨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赴立院報告並備質詢。(記者謝君臨攝)

2020/04/29 13:52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力抗武漢肺炎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連續開張逾百日,包括指揮官陳時中等防疫團隊成員,已超過120天沒有休假,不眠不休為防疫交出亮眼成績,堪稱「鐵人團隊」;陳時中今天於立法院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好奇詢問「疫情緊張時,會否睡不著?」陳淡定秒回:「不會捏,但會比較晚睡,起得比較早」。

立法院財政、內政、經濟、教育及文化、交通、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等6個委員會今天舉行聯席會議,審查紓困特別預算追加案,邀請各部會首長報告並備詢。

陳時中上午報告、備詢結束後,向財委會召委、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請假離去,在下樓之間接受媒體聯訪,關心他在百忙之中是否有足夠時間休息。陳時中說,他睡得好,但睡得比較少,不過這幾天有睡得比較久一點。

媒體追問,「疫情緊張時,會否有睡不著的狀況?」;陳時中聞言淡定秒回:「不會捏」,並笑說自己很少睡不著,但是會比較晚睡,起得比較早,平均一天大概睡5到6個鐘頭左右。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衛福部長陳時中接受媒體聯訪。(記者謝君臨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接受媒體聯訪。(記者謝君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