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心直播主 下午5點彰化火車站免費發送3000份口罩

直播主胡凱彬今天下午將在彰化火車站發放3000個口罩。(記者湯世名攝)

直播主胡凱彬今天下午將在彰化火車站發放3000個口罩。(記者湯世名攝)

2020/04/23 09:48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網路直播主胡凱彬將於今天下午5點在彰化火車站發放3000份活性碳口罩,每份內裝2片口罩,每人限領1份,網路掀起討論熱潮,已有不少民眾準備攜家帶眷到場排隊領口罩。胡凱彬說,彰化疫情比想像中來得好,因此他會把發放重點放在疫情較為嚴重的台北市、新北市,發放數量會比較多。

彰化縣以網路直播販售藝品為業的胡凱彬,去年進貨一批衛生紙,廠商附贈3萬個口罩,這批口罩沒入帳,一直放在倉庫裡,胡凱彬日前在清理倉庫時意外發現竟有3萬個活性碳口罩,日前先從其故鄉永靖鄉崙美村開始發放500個口罩,吸引大批民眾排隊,不到1個小時全數發光。緊接著,胡凱彬將在今天下午5點於彰化火車站發放口罩共3000份,任何民眾都可以免費領取,1人限領1份,每份裡裝有2片口罩,歡迎大家前來領取。

接下來預計發放的日期,分別為4月25日台北市4000份、新北市5000份;28日桃園市3000份;5月1日新竹市2000份;3日台中市3000份;5日台南市2000份;7日高雄市3000份;9日屏東縣2000份。胡凱彬說,今天彰化市發放完畢後,他會把未來的細部行程表全部訂出來,讓民眾知道當天可以去哪裡領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直播主胡凱彬今天下午將在彰化火車站發放3000個口罩。(記者湯世名攝)

直播主胡凱彬今天下午將在彰化火車站發放3000個口罩。(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