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3確診者17日成大打籃球 校方籲:同場13人快通報

成大調閱17日下午光復校區籃球場的監視器畫面,至少有13人曾與確診者打球,呼籲民眾趕緊主動通報。(記者劉婉君攝)

成大調閱17日下午光復校區籃球場的監視器畫面,至少有13人曾與確診者打球,呼籲民眾趕緊主動通報。(記者劉婉君攝)

2020/04/21 23:02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敦睦艦隊確診者17日下午曾到台南市成功大學光復校區打籃球,校方下午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查出當天共有4組人馬、13人曾與確診者等3名軍人打球,且以校外人士居多,除已對校內學生發出通告,也呼籲當時段曾在光復校區高場打籃球的民眾趕緊向1922通報。

成大下午原調查當天有7名籃球隊員曾與確診者短暫接觸,並將7人列為居家隔離對象,下午進一步調查發現是隊員誤認,雙方打球的距離很遠,且分別在不同球場,因而已解除對7人居家隔離的要求。

成大主秘李俊璋表示,光復校區籃球場分為靠近大學路的高場及靠近學校的低場,籃球隊在低場打球,校方傍晚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診者與2名友人在高場邊邊的籃球架打球,從17日下午2點半到晚上7點,共有13人曾與確診者打球,且看起來大部分是校外人士,部分則分不清是否為學生,除了已對校內學生發出公告,要求通報學校校安中心外,也呼籲校外人士曾在當天5 點至7點,在成大光復校區高場打球的民眾,趕快通報1922,相關影片也已提供給市警局第5分局。

李俊璋指出,明早上6時30分將進行球場消毒,即日起全校球場改為非開放性管理使用。

另外,學校亦發送訊息提醒在該段時間內、至今曾於光復籃球場附近活動的教職員生,務必留意自身健康情況,並請每日於防疫平台登錄健康監測資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