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憨兒手作玫瑰花滯銷! 桃園郵局聯手拚母親節義賣

桃園郵局第6年與真善美合作母親節義賣。(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郵局第6年與真善美合作母親節義賣。(記者李容萍攝)

2020/04/21 22:57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真善美社福基金會每年母親節義賣都會推出憨兒手作玫瑰花,今年更多了自己栽種的多肉植物,卻因為遇上武漢肺炎疫情,截至4月中旬為止銷售量不及往年的1成。桃園郵局內壢服務團隊看見真善美的困境,號召8家郵政支局聯合推廣這個愛心活動。

這是桃園郵局第6年與真善美合作母親節義賣,21日在內壢郵局外的義賣活動,桃園郵局副局長葉玉瑕表示,雖然現在疫情嚴重,所有一切要以防疫為主,很多活動都暫停,但做公益這件事卻不能停,「與真善美這麼多年的合作,那些憨兒製作的笑容讓我印象深刻,不能讓他們的努力換回滿滿的失望!」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社會資源處處長黃小芳表示,憨兒折手工玫瑰花是一整年的工作成果,折玫瑰花能訓練憨兒的手眼協調能力,栽種多肉植物則是能陶冶身心愉快,透過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義賣活動,只要賣出花朵憨兒們就有滿滿的成就感,但受到疫情影響,又無法外出,義賣活動全靠郵局同仁來撐場,期待大家一起來幫忙!

憨兒手作商品有單支的手工玫瑰花、鉛筆玫瑰花、還有療癒的多肉植物,價格10元到600元,除可送給媽媽一份公益好禮,真善美基金會也在募集1萬朵憨兒手工花,要送給桃園抗疫責任醫院的醫護人員,邀請大家認購,給他們一個肯定,也能捐出花朵,參與送愛挺醫護的活動。洽詢專線(03)456-1455分機238。

桃園郵局第6年與真善美合作母親節義賣。(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郵局第6年與真善美合作母親節義賣。(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