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 台中風景區今遊客少了

台中市大坑風景區19日遊客較多,但尚未達人流管制標準。(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大坑風景區19日遊客較多,但尚未達人流管制標準。(記者歐素美攝)

2020/04/19 16:1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台灣之前連2日零確診,使得週六許多風景區都出現人潮,但隨著敦睦艦隊昨天傳出3人染疫,今再爆21確診個案,也使得台中市各風景區人潮較週六減少,不過,觀光旅遊局等也不敢輕忽,仍在大坑風景區等派員控管人流,加強防疫。

參山國家風景管理處表示,今天谷關及梨山地區遊客較昨日減少,谷關停車場可停270輛汽車,若車停逾150輛即進行人流管控,但今天停車數約120輛,尚未到達人流管制的目標,梨山地區遊客就更少了。

大坑風景區,今天上午人潮最多時也約3000人,距離人流管控的4500人仍有一段距離;東勢林場遊客也較昨天減少,約2600人入場,未達人流管制標準。

麗寶及三井OUTLET,假日人潮雖比平日多,但也尚未到達人流管制標準;只有高美濕地木棧道,昨人流達900人以上,海岸資源漁業發展所所長吳建威表示,木棧道前方設有人流計數器,只要達900人以上,就開啟鐵柵門管控,一出才能一進,預計今天下午4天人潮才會湧現。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高美濕地木棧道人流管制為900人,昨達到標準,海岸資源漁業發展所進行管控。(記者歐素美攝)

高美濕地木棧道人流管制為900人,昨達到標準,海岸資源漁業發展所進行管控。(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