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敦睦艦隊3人染疫 高市府:不排除召開臨時緊急防疫會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視察見城館。(記者洪臣宏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視察見城館。(記者洪臣宏攝)

2020/04/19 13:4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海軍敦睦艦隊出現3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媒體問及是否擔心出現防疫破口,他答了3次已經「全面加強」,防疫工作不能有破口。高市府表示,若達到一定確診人數,不排除召開臨時緊急防疫會議,盡全力守住高雄零本土感染成果。

韓國瑜今天上午在文化局長林思伶、民政局長曹桓榮及多名市議員陪同下,走訪位於左營區的見城館,聽取「見城計畫」執行狀況簡報,高市府以見城館空間狹小,基於防疫人數限制,沒有開放媒體入內採訪。

敦睦艦隊傳出士官及實習生染疫,媒體在韓國瑜離去前詢問是否擔心出現破口,韓講了3次已開始全面加強,強調防疫工作不能有破口。

高市府新聞局局長鄭照新表示,傳出海軍確診訊息,但在人數部分,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還沒把訊息傳遞到地方,但目前已全體待命,若真有一定人數確診,不排除召開臨時緊急防疫會議,第一時間做好準備,盡全力守住高雄零本土感染成果,和高雄市民一起努力,大家一起加油。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高市府新聞局局長鄭照新表示,若達到一定確診人數,不排除召開臨時緊急防疫會議。(記者洪臣宏攝)

高市府新聞局局長鄭照新表示,若達到一定確診人數,不排除召開臨時緊急防疫會議。(記者洪臣宏攝)

韓國瑜走訪見城館,彎腰端詳陳列的考古文化層。(記者洪臣宏翻攝)

韓國瑜走訪見城館,彎腰端詳陳列的考古文化層。(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