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外!3萬個口罩竟閒置倉庫 直播主全部拿來做公益啦

胡凱彬擁有3萬個口罩。(記者顏宏駿攝)

胡凱彬擁有3萬個口罩。(記者顏宏駿攝)

2020/04/19 11:2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以網路直播販售藝品為業的胡凱彬,去年進貨一批衛生紙,廠商附贈3萬個口罩,這批口罩沒入帳,且一直放在倉庫裡,直到上週團隊清理倉庫才發現這批口罩,由於是防疫物資無法轉賣,他將利用2個禮拜的時間到全台各地「做公益」,發送這批口罩。

今天胡凱彬今天從自己的家鄉永靖鄉崙美村開始,500個口罩一個小時發光。

胡凱彬說,他從事網路直播販售事業已有2年,旗下共有5個直播主,每天進行網路直播,每月進貨的品項逾上千件,進出貨管理不易。

他說,剛創業時,連民生用品都賣,尤其是衛生紙,數量很大,他已忘記當時進了多少衛生紙,但廠商有附贈口罩,他已忘記,而這3萬個口罩進貨小姐也沒有入帳,直到上週清理倉庫時才發現。

他表示,當時可能覺得送口罩沒什麼,就沒放在心上,如今再發現卻是「如獲至寶」,但因為口罩是防疫物資,不能轉賣,他就拿來送人。

胡凱彬表示,他在永靖鄉崙美村長大,直播室也設在崙美村,他為了回饋鄉里,就從這裡開始發送,明天將在彰化市,都會區每次發送數量會在5000個,這批口罩預計在2個禮拜內發送完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胡凱彬擁有3萬個口罩。(記者顏宏駿攝)

胡凱彬擁有3萬個口罩。(記者顏宏駿攝)

胡凱彬擁有3萬個口罩。(記者顏宏駿攝)

胡凱彬擁有3萬個口罩。(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