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一層擋飛沫!「防疫帽」免車縫簡單改造

2020/04/16 18:00

〔記者賴鵬翔/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民眾開始瘋搶各種防疫保護商品,特別是可以擋口水的透明面罩,因疫情的關係,市場上一罩難求,甚至有網路賣家表示要等到三個月後才有貨。

母嬰頻道「寶貝好不好」用簡單的遮陽帽、雙面膠、剪刀、塑膠布,只要幾分鐘的時間、花銅板價就能完成簡易版的時尚防疫保護帽;不僅可以應急,稍加防護正面飛濺的病毒飛沫,外型也趣味十足!

快點開影片看看如何DIY製作簡易的病毒防疫保護帽,但還是要提醒大家,本DIY教學僅供參考,還是要勤洗手、戴上口罩與防護鏡才能有效防疫!

買不到防疫保護帽?快動手自己在家DIY防疫保護帽!(寶寶好不好授權翻攝)

買不到防疫保護帽?快動手自己在家DIY防疫保護帽!(寶寶好不好授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