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俄國今又添3388例確診創新高 近2.5萬人染疫

圖為交通警察在首都莫斯科確認汽車駕駛是否攜帶身分證及通行證。(法新社)

圖為交通警察在首都莫斯科確認汽車駕駛是否攜帶身分證及通行證。(法新社)

2020/04/15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擴大,俄羅斯今天新增3388起案例創新高,重災區莫斯科就佔了逾半數,新增1774起,首都累計1萬4776起確診病例。

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今天新增3388起武漢肺炎確診案例,創單日新高,全國累計2萬4490起,其中有198人死亡,包括今天新增的28例;另今天有292人出院,累計1986人康復。

俄羅斯總統普廷日前曾警告俄國需防範最壞狀況,從本月7日起,該國武漢肺炎確診人數單日增幅開始破4位數,今天則創下最高增幅3388起,昨天增幅分別為2774起、前天為2558起、12日為2186起、11日為1667起。

另外,莫斯科的數位許可證制度今日上路,根據新制,莫斯科民眾如果想要開車、或搭乘大眾運輸外出,都要上網申請獲准才能成行。但今日大批民眾擠在地鐵站,引發民眾擔憂人潮群聚可能的染疫風險。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