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好筍季關廟場報名秒殺 再增250個預約配額

台南鳳梨好筍季的關廟場活動,網路報名迴響熱烈。(記者吳俊鋒翻攝)

台南鳳梨好筍季的關廟場活動,網路報名迴響熱烈。(記者吳俊鋒翻攝)

2020/04/14 22:1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深受歡迎的台南鳳梨好筍季關廟場即將展開,因應「武漢肺炎」的防疫政策,將進行人流管控;由於活動CP值很高,網路預約部分,迴響熱烈,不到2天就爆滿,各界央求下,區公所調整臨櫃登記的配額,繼續接受線上報名,籲請民眾把握機會。

關廟場的鳳梨好筍季產業文化活動,將於本月25日下午舉行,在當地的大潭埤公園登場,規劃2個時段,各開放300人參加,採實名制,分為線上預約與臨櫃登記,依據配額,同步進行。

公所的網路報名,原本2時段各限100人,由於很快就爆滿,區長王素珠緊急因應,彈性調整、移用臨櫃登記的配額,再開放線上預約。

王素珠指出,調整後,網路預約再增加250個名額,有興趣的民眾,動作要快,以免又錯失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