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缺額吸引近千件申請 南市首波短期防疫職缺20日上工

台南市首波釋出的50名短期防疫職缺,將於4月20日上工,工作內容包括量測體溫等。圖為台南市政府對入府洽公民眾量測體溫。(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首波釋出的50名短期防疫職缺,將於4月20日上工,工作內容包括量測體溫等。圖為台南市政府對入府洽公民眾量測體溫。(記者劉婉君攝)

2020/04/14 11:57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短期「防疫安心上工計畫」第一波釋出50個職缺,開放報名3天共湧入818件申請,將提早在20日上工,第二波150個職缺則將在17日開始受理申請,4月30日公告錄取名單,5月上工。

為了減緩企業因武漢肺炎疫情而停工對勞工的衝擊,台南市政府針對設籍台南市減班休息或待業中的勞工,推出短期「防疫安心上工計畫」,提供總計200個防疫職缺,預計為期3個月,必要時再視防疫需求延長。

首波由經發局市場處、衛生局、觀旅局、民政局等4個局處,共釋出50個職缺,其中包括4個身心障礙職缺,8日至10日受理報名後,原本規劃5月4日上工,勞工局加速行政效率後,將期程提早2週,4月20日即可上工,工作內容有環境清潔消毒、體溫量測、防疫宣導、防疫物資整備及相關文書等,一個月工作以176小時為上限,依時薪158元計算,每月預計所得可達2萬7千元。

勞工局表示,第二波職缺工作涵蓋各局處及37區公所。另外,勞動部「安心即時上工」計畫,也自昨起開放登記,有需要的民眾可至各就業中心(及各就服台)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