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氏症基金會 盼各界響應認捐送愛蛋糕

林正俠表示,目前在經濟狀況整體不好的狀況下,弱勢家庭更辛苦,社會大眾認捐送愛蛋糕,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取自唐寶寶粉絲團)

林正俠表示,目前在經濟狀況整體不好的狀況下,弱勢家庭更辛苦,社會大眾認捐送愛蛋糕,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取自唐寶寶粉絲團)

2020/04/11 19:2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唐氏症基金會自2014年開始發起送愛給特教生活動,並在2017年以超商及網路通路辦理春節年菜募集活動,透過衛生福利部贈給各縣市經濟弱勢民眾,衛福部長陳時中2017年也致贈感謝狀給唐氏症基金會,但今年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募款及庇護工場營運,唐氏症基金會盼外界協助,希望大家防疫「順時中」,愛心也「順時中」,響應認捐送愛蛋糕活動。

唐氏症基金會6年來募集超過13萬盒愛心禮盒,送給特教學校學生及弱勢家庭,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衝擊基金會募款,庇護工場製作的糕點也滯銷,弱勢家庭因疫情的關係生活更艱辛,今年母親節本來打算募集1萬個送愛蛋糕,但現在僅募集到5000個,呼籲社會大眾可與一同響應,參加認捐。

林正俠表示,陳時中部長曾提到,在歲末年節家庭團圓時刻,經濟弱勢家庭容易觸景傷情,特別需要社會各界多加關懷與協助,這次大家愛心也「順時中」,目前在經濟狀況整體不好的狀況下,弱勢家庭更辛苦,社會大眾認捐送愛蛋糕,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勵。

民眾可透過愛心訂購專線訂購02-22789321,或是線上訂購認捐https://bit.ly/2wumJyA

衛福部長陳時中2017年致贈感謝狀給唐氏症基金會。(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衛福部長陳時中2017年致贈感謝狀給唐氏症基金會。(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